透過設計編排,結合符號、圖片、色彩和文字,以簡潔明瞭的視覺表現方式,來傳達想法或訊息。
CHYAO SHIUNN「電子連接器 Connectors」產品海報設計(系列稿)

Client : 喬訊電子工業(股)有限公司 Date : 2023/05/03
設計風格:智能科技風 
廣告類型:產品海報(系列稿)

製作規格(Specification) 
尺寸:長110x寬80cm 
紙張:PP相紙 
印刷:彩色 

設計師 Henry 

專案說明(About Project): 
一、設計理念
  視覺走乾淨、簡潔的版面風格。透過產品(電子連接器)在不同主題情境下的展示應用,傳達喬訊在該領域能提供的服務,及在解決方案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。
二、應用領域
  - 車用抬頭顯示燈( HUD, Head-up Display )
  - 車用多媒體 ( In Vehicle Media )
  - 車用裝置 ( AUTOMOTIVE )
  - 消費性電子( CONSUMER ELECTRONICS )
  - 工業設備( IPC / UPS EQUIPMENT )
  - 醫療設備( MEDICAL EQUIPMENT )
  - 網通裝置( NETWORK DEVICES )
  - 智能家電( SMART HOME APPLIANCES )





Related Works

「EtherWAN」產品海報系列稿
acer「智慧連結&智慧讀表盒」DM設計
WATCHMEN「汽車防盜警報器」產品型錄、包裝、形象牆

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. 3F, No.218, Liao Ning St., Taipei Taiwan

電話:+886-2-2507-0777 傳真:+886-2-2507-5655

E-mail:service@e2elephant.com.tw